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科协荣获陕西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0-29 17:53:18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文《关于对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表彰通报》(陕人社函〔2020〕2号),西北工业大学科协获得“陕西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评选表彰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本次全省共有30个单位入选先进集体名单,其中高校科协仅有3家。

全省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推动,评选出在为全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以及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典型。

近年来,在中国科协、省科协的重视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西北工业大学科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协、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协工作的意见》和《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协会组织通则》等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任务,发挥国防等领域特色和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展工作创新,为更广泛的科技工作者群体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为提升我省、我校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及行业内的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今后,西北工业大学科协将继续主动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发挥高校自身特点和特长,搭建平台、拓宽渠道、进一步做好科技支撑、建言献策、科普服务等工作,为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