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系列——生命、医学科学部专场

发布时间:2020-11-24 14:13:51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为了提升学校基础研究工作,11月20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生命、医学科学部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会。特邀专家吕社民教授医学研究院院长王茜,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宇恒,科研院副院长李蕴及相关人员2021年有意申报生命、医学学部项目的各学院教师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基础部部长田威主持。

田威首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接着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年生命科学部和医学科学部各类项目的总体情况,最后为老师们介绍了2021年度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吕社民以申请书撰写需要回答的四个问题为引,分析了获资助申请书的共同特点,以个人和团队申请经历为各位老师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的细节和要点,最后列出近年基金申请书出现的问题,提醒各位老师申请时务必注意细节,认真负责。

最后,与会教师就个人申请中的实际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普遍反映收获良多。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加强与教师和学院的互动交流,调动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申报基金积极性希望可以通过多种举措,提升基金申请书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我校项目资助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