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第一轮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2-06 16:59:45    姜彬    文科部     点击数:

2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材料质量,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勇字楼223会议室组织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根据学科分类、科学技术研究院分别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高校的十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我校本年度拟申报的36个项目进行了分组集中评审。

项目申报人详细汇报了申报内容,专家在认真阅读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申报文本进行了逐一评审、把关,分别从选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国内外研究学术史梳理及研究动态论述、研究对象、框架思路、重点难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特别是结合2021年申报材料撰写的新要求和新变化对项目申报人进行了一对一辅导、面对面交流,给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近期科学技术研究院将采用通讯评审方式组织第二轮校内评审,并及时反馈修改意见,协助项目申报人按照专家意见完善申报材料,力争提高本年度我校国家社科基金命中率。

                                                     文:姜彬    审核: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