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航空工业陕飞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2 12:08:57    王谦    军工部     点击数:


4月10日上午,航空工业陕飞公司副总工程师刘建平一行就未来航空领域技术合作、校企共建等来西工大调研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航空学院、航天学院、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师3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主持。

马炳和对航空工业陕飞公司刘建平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陕飞公司与西工大有良好的合作底蕴,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挖掘未来潜在合作方向,共筑校企合作未来。刘建平详细介绍了陕飞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西工大为国防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保持良好合作势头,发挥协同创新优势,不断推进国防科技的创新发展。会上双方围绕未来校企合作形式、内容、后续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均表示西工大与陕飞公司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一致期待后续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会议是落实第六次科技工作会“持续发力传统优势,提升行业科技影响力”中与大院大所合作的实践探索与具体行动,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围绕重点工程与重要型号任务等,引进来与走出去并举,持续加强与大院大所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十四五”期间对外科技合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