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太仓召开科研项目渠道与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7:09:48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联合长三角研究院,在长三角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渠道与政策宣讲会。民航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筹)等5个太仓校区入驻学院的近40位教师,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长三角研究院的10余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主持。

1

会上,李蕴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概况和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机构设置与工作职责,并表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全力为太仓校区教师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全过程的服务保障支撑。随后,高新技术部部长吴楠、基础研究办主任李冬、国际科技合作办主任高扬分别介绍了科技部和工信部主要科技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纵向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管理体系,知识产权办主任顾潮琪介绍了学校知识产权保护与转化政策,信息化办公室主管刘兴蕊介绍了学校科研系统业务办理流程。最后,与会教师就此次宣讲内容与相关科研管理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2

     此次宣讲会是科学技术研究院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主动支撑太仓校区建设和异地创新机构发展的工作举措之一,旨在协助太仓校区教师尽快熟悉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与学校科研管理体系,凝聚太仓校区教师科研积极性和自信心。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还将根据太仓校区教师需求,进一步组织专题辅导宣讲会,协助教师提高科研工作质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