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12项成果获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9:19    姜彬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结果正式公布,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共有519项成果获奖,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成果普及奖7项。

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有12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较上届增加5项。获奖成果分布情况为:管理学院4项、人文与经法学院4项、马克思主义学院4项。

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体现了全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成果水平和创新能力。科学技术研究院通过积极动员、组织校外专家评审、对申报材料进行多次审核把关等举措,提高了申报材料质量,2019年度共组织申报成果16项,12项获奖,获奖率达到75%。近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学院大力支持下,我校该奖项获奖数量持续增长。


(撰稿:姜彬 孟芮 审核: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