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研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9 11:43:26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党员自我认知能力和职业素养,1月5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课学习,邀请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管理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孟菖讲授《自我认知与职业修养》专题党课,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和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课由科研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炳和同志主持。

在党课中,孟菖老师从反直觉的认知、认知世界的构建、逃离“中途镇”、做最好的自己等四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在自我认知上做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打破惯性思维的影响,并阐述了职业素养的重要性,分享了提升素养、适应职场的实用技巧、工具和路径方法,通过工具的引入,能够让全体党员有正确的自我认知、角色定位,在工作中把握重点,提高办事效率。整个党课学习中,主题立意高远,内容详实实用,案例生动有趣,受到全体党员的欢迎。

马炳和代表全体参加学习的同志对孟菖老师的讲授表示感谢。他表示,党员领导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标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职业修养。此次三个支部联合组织党课学习,有助于全体党员同志掌握课程教授的方法和技巧,深入理解自我认知和职业修养,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在工作中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率。

       【主讲人介绍】孟菖,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管理工程研究所总工程师,特级业务经理,航空工业集团AOS管理体系核心组专家,是航空工业集团内资深的管理专家,在精益生产、六西格玛质量改进、研发体系、流程管理等方面有深入研究,同时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成飞、沈飞、西飞、陕飞、昌飞、贵飞、430、331、613、105、115、118、154、242等众多航空、航发的企业内做过多个生产管理方面的项目,取得巨大精益效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