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4:14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月15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院22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第一次党小组会。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牛振喜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及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等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2

牛振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年度工作述职,总结汇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年工作计划及改进措施。随后,每位与会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逐一认真检视个人本年度在政治站位、理论学习、科研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其它党员指出不足、提出建议。牛振喜对全体党员提出统一要求,希望大家在政治理论与业务工作方面,加强学习、深入研究、勇于创新。批评和自我批评后,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3

最后,李小聪代表机关党委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支部进一步发挥凝聚作用、带动作用,充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学校科研工作发展、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助力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周年华诞。

4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科研院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召开了支委会,专题研讨征集的意见建议,完善年度工作报告,为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撰稿/摄影:高扬,审核:吴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