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5:32:11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院22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和党小组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楠主持。

党员大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陈莹、宣传委员高扬分别介绍了根据学校党委总体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有关要求,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等,结合学校和科研院2021年工作要点,并经过支委会反复酝酿后所起草的2021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与会党员进行了集中审议,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建设和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等三方面支部重点任务,以及“每月一领学”、“每月一分享”、“每月一特色”和“每周一研讨”的“四个一”学习形式。经审议,全体党员一致通过该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

c428b69b06f1fd7a7b0f93098f15492

党小组会上,顾潮琪、武晓耕、陈莹等三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和对革命文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并介绍了四本党史学习书籍的概况。支部纪委委员姜彬通报了违反“四风”问题典型案例,警醒全体党员引以为戒。与会党员立足本职工作,针对以上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吴楠在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采用集中与自主、线上与线下、理论与业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多形式开展学习,从“学-思-做-评-议”全方位推进支部学习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与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