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支部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3 11:51:18    叶晨光    科研院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暨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吴楠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青年职工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牛振喜讲授“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专题党课,牛振喜从红船精神起源的历史背景讲起,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并对新形势下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

牛振喜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支部党员同志们要不断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有敢于突破前人的勇气和智慧,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创新的思想观念谋划工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推进自身工作向高水平高质量进步。

之后,刘碧颖、李品阳、徐晓琳、姜彬、孟芮、田威等6位同志分别结合安全生产月专题、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专题、师德专题教育、党史专题等内容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通过视频观看、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等多种形式对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会议还对会后自学内容进行了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严格按要求开展自学。

牛振喜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平时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办公场所坚决不留任何隐患。同时,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坚定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落实到各项工作上,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努力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