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5:06:33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8月27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院2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牛振喜主持。

牛振喜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查摆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后续整改措施。随后,每位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体会感悟、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牛振喜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统一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在新发展阶段,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学校科技工作高水平、高质量。

陈建军同志对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问题针对性强,是一次富有成效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续,希望支部及各位党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的任务部署,针对会上查摆的问题开展整改落实,积极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为开好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科研院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打牢思想基础;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召开支委会,专题研讨征集的意见建议,明确存在问题、完善整改措施,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