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研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5:07:58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通知》有关要求,8月3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陈建军作为联系党支部的党委委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威威主持。

党支部书记马炳和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改进举措。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谈心得体会、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陈建军对党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总结、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工作经验的总结宣传、工作作风的改进提升、存在问题的整改方向等方面对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

何国强副校长对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检视的问题表示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围绕师生的殷切期望,办实事、办好事、抓落实,解决好科研人员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和国家政策的学习,悟思想和悟政策相结合,及时根据国家政策变化对学校政策制度进行调整;三是在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紧密围绕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科研重点工作,有限目标抓重点、持续发力抓落实,有力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马炳和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出明确的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积极整改;要紧密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第六次科技工作会的目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积极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为广大师生多办实事、多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服务于学校发展,服务于师生需求。

(撰稿:王海啸,摄影:董夏,审核:常威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