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研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04 11:21:22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12月31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在线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楠主持。

会上,李鹏以《百年大党的制胜密码》为题讲授党课,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为主线,深入剖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田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讲党课,着重讲授我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认识和改造中国的历程,并结合自身理论学习指导业务工作的心得体会,阐述党员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重要性。

最后,支部书记牛振喜做会议总结。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当前抗击疫情关键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二是要利用好当前居家办公时间,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开展理论研究,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做好明年重点工作的提前谋划,充分调动全校教师科研积极性,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