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党建学习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支部建设>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员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暨12月党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3-01-02 10:26:41    张媛    基础部     点击数:

12月30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党小组会,全体党员在线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鹏主持。

会上,李鹏副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现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重点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肩负起科技自立自强的时代使命。

田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一切为了人民、始终推进自我革新、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四个方面着重讲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应采取的举措,并结合自身心得体会,阐述了如何用先进理论指导科研管理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牛振喜做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要注重学习、思考、笃行的有机统一,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自觉;三是要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业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