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4年春季科研副院长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0:15:10    郭园芳    中心     点击数:

3月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科研副院长工作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副校长张开富、各学院(研究院)科研副院长等相关负责人、科研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伶主持。

王伶汇报了落实目标责任制的思路与举措。他分析了科研指标在学校目标责任制指标体系中的重要性,然后从机制改革、科研奖励、重大项目、重要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推进情况。他强调,推动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需要各学院都积极行动,只有科技创新指标取得突出成绩,才能有力牵动学校整体进步。

张开富结合科研工作传达了寒假务虚会、新学期干部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研究院要做好目标任务的分解与落实;二是要紧抓核心关键指标,做到盯关键、盯过程;三是要形成“大兵团作战”模式,学院与团队合力攻关。他强调,锚定“127”发展目标,各学院、研究院要敢打敢拼,真抓实干,勇于攻坚克难,为学校的科研事业和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