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市科技局领导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5 17:40:57             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上午,西安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解中、副处长黄业正、调研员成树林、副主任科员吴寅一行4人对我校2019年申报的西安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保障部部长高建伟、专项负责人黄毅新,生命学院院长仓怀兴、特种医学与健康工程重点实验室主任骞爱荣教授、科学计算与应用统计重点实验室主任聂玉峰教授,以及及实验室主要成员陪同参加。

现场考察中,骞爱荣教授、聂玉峰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基础条件、管理机制、人才团队引进培养、开放交流和成果转化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察组听取汇报后,分别赴特种医学与健康工程实验室、科学计算与应用统计实验室,重点对实验空间、主要仪器设备等科研条件等进行了实地参观。最后,考察组对我校2个实验室的现有条件、科研实力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特种医学与健康工程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

科学计算与应用统计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

考察作为西安市重点实验室认定程序中的重要环节,是在立项评审答辩的基础上开展的。西安市科技局将结合实验室立项答辩的评审意见和现场考察情况,下达建设立项批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