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科研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1 08:50:46    罗联社    保障部     点击数:

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校科字[2016]38号)的相关规定,2018年12月18-20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协同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邀请安全管理专家孙罗文、宋努锋高级工程师对航空学院、航天学院、航海学院、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自动化学院、理学院、生命学院部分实验室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实验室对安全工作都比较重视,安全意识较强,安全责任体系健全。但也存在一些突出的问题,主要有:部分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不够完善;部分实验场所杂物堆积较多,环境较差;部分实验室用电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组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要求按照安全管理相关规定积极组织整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文:罗联社  图:阮勇  审核:高建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