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4:54:51    姜彬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12月19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动员和辅导会,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正锋、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晓煌、副院长周爽、学院部分教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晓煌院长主持。

李正锋部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14至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总体立项情况及外国语学院基金申报和资助情况,着重讲解了与外国语学院密切相关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后续安排向各位老师作了通报,科学技术研究院将通过举办辅导讲座等系列举措进一步帮助广大教师提升申报质量。李部长还介绍了科学技术研究院近期制定和出台的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制度的情况。随后,与参会教师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评审流程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希望外国语学院教师在选题和内容撰写上多下功夫,力争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更大突破。


尹晓煌院长对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安排的动员会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国家社科基金对于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学院全体教师集中精力做好今年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


动员会前,李正锋部长与外国语学院领导就加快人文社科基地和新型智库建设进行了交流,下一步将依托特色和优势学科,共同推动外国语学院的人文社科平台建设。

文 / 姜彬 孟芮 审稿 / 李正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