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小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1:26:41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最新相关制度和规范修订,122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小组(基础部、文科部、期刊编辑部)在学校办公楼B309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第二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苏海军主持会议。

苏海军组长首先带领小组所有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三个部分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解读。随后,苏海军组长结合科研院工作的岗位要求,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要感恩改革开放带给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不断发扬改革开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奋斗精神。此外,要深入学习和熟悉党支部工作条例的任务,尤其是党小组的职能,积极落实和践行好党支部下达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主动学习。作为党员个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敬畏党纪党规。在日常工作中,要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坚决远离22条“高压线”,对党忠诚。随后,党小组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相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科学技术研究院第二党小组将持续开展系列交流学习座谈会,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各项条例,积极引领小组成员对党的纪律和规范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大家以更加崭新的姿态和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