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9-01-04 10:28:13    许蕊馨    保障部     点击数:

 西工大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二期)是在一期的基础上的升级版,目前已完成开发。PC版除按要求与国家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对接外,在预约流程及统计上进行了优化,提高了系统的综合服务能力。用户及管理员可在微信公众号中做预约及响应预约操作,可随时随地查看并处理信息。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及用户,现将运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PC版:已实现单点登录,用户名为工号/学号,密码与翱翔门户密码一致。

登录方式:1、校内用户:(1)登陆翱翔门户后,访问【仪器设备共享】;(2)西工大主页【科学研究-设备共享】;(3)科学技术研究院主页 【仪器设备共享信息化系统】;(4)服务网址:http://222.24.192.12/。

2、校外用户:已注册用户可继续使用,新用户需注册并审核通过后才能使用。

微信公众号:可在首页中扫描二维码关注或搜索公众号名称XBGDSBGX关注。

微信公众号

登录方式:1、校内用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系统首页,点击右下角菜单【我的】进入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将您的微信号和校内账号绑定)。

2、校外用户:关注公众号后,进入系统首页,点击右下角菜单【我的】进入登录界面,直接可以使用PC版之前注册的账号登录,如果您还未注册账号,请点击注册。

登录系统后可下载“帮助文档”,查阅功能说明书及设备预约使用流程。若您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意见和建议,欢迎通过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及时修改和完善共享信息化系统。

特此通知。


联系人:许蕊馨   Tel:029-88494125  18821702036

                           E-mail: xuruixin@nwp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9年1月2日

       附件:系统使用说明.zip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