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研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总结研讨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4:23:55    李冬    基础部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2点,科研院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B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国家基金学院工作总结研讨暨2020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23个学院、研究院分管科研的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院基础研究部部长苏海军主持。

苏海军部长首先介绍了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国际科技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汇报中,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重点介绍了我校2019年度基金申请工作采取的提升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并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费使用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最后,根据前期2020年度各学院基金申请摸底情况对即将开始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强化组织、抓住机遇”,促使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经验交流环节,各学院围绕“2019年学院在基金项目申报组织与管理过程工作中采取的主要措施,提出的创新举措或导向政策等,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2020年学院在基金申请组织、动员、辅导和培育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学院在基金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中,需要科研院进一步提供支持和保障的意见和建议”等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苏海军部长同时对学院在基金申请和组织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申报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正式开始。后续,科研院基础部将逐步到各学院开展基金申请动员和辅导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和组织引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使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取得更大的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