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国防科工局科研项目2020年审计验收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11:59:23    王爽    军工部     点击数:

2020年5月25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座311会议室组织召开国防科工局科研项目2020年审计验收工作会。科研院军工科研部、财务处及项目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院军工科研部针对国防科工局科研项目2020年验收计划、审计时间和审计内容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详细解读了《国防科工局军工项目财务决算审计管理办法》,财务处向各项目组详细说明了财务审计需准备的文件资料,并和与会人员就财务审计资料准备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本次工作会,各项目组对项目财务审计及验收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后续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项目财务审计及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