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0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人文社科类)结项评审会暨疫情专项应急项目中期检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1 11:17:01    姜彬    文科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管理,不断提升学校人文社科的研究水平,2020年5月27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学校办公楼B座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人文社科)验收暨疫情防控应急专项项目(人文社科)中期检查会。2017年-2018年立项项目(38个)参加此次结项评审会,2020年疫情防 控应急专项项目(6个)参加中期检查会。

会前,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介绍了此次结项和中期检查的总体情况、验收评审的要求,强调要坚持严的标准,严格把关,按照公平公正客观原则开展工作。44位项目负责人按顺序依次答辩,分别就工作开展、取得成效、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汇报。与会评审专家依据申请书内容要求并结合答辩表现进行了提问,就研究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后续课题研究及申报给予了指导。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人文社科类)是学校鼓励支持培育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进行学术研究的重要抓手,主要支持具有良好研究基础的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深化研究,旨在促进教师提升研究水平。近来年,通过实施该项目,产出了一批重要的科研成果,其中,发表CSSCI39篇,获批省部级项目20项,很好的支撑了文科科研工作。从2019年开始,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项目下放学院,将给予学院更多的科研自主权。

撰稿:姜彬 审核: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