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许光洪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4:01    王爽    军工部     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许光洪一行就科研管理等工作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党委常委詹浩、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部门领导,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刘佩进主持。

9e8e230d6d4775cc3647c1fffba1dc5

会上,党委常委詹浩对许光洪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工大与重庆邮电大学优势和特色都非常明显,希望未来两校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许光洪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重庆邮电大学的科研情况及本次调研的目的。

3b3b32ab886bbcf1621c5a2423f7fde

科研院军工部部长王少华从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科研情况和取得成效进行了简要介绍。刘佩进副院长介绍了科研院总体情况。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高校科研团队、成果转化、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