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与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4 17:21:51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请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于11月19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和辅导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人文社科部部长李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科研副院长郝保权,副书记李刚,学院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及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相关人员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保权副院长主持。

郝保权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获批情况,强调了国家社科基金在文科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对科学技术研究院精心安排动员和辅导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李蕴副院长总结了2020年学校总体申报立项情况,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取得4项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选题论证以及各类项目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学校下一步为加强文科发展采取的相关举措、通报了科学技术研究院针对近年来学校存在的重立项、轻结项问题拟采取的措施。最后,李蕴副院长对学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教师就申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依托校内外专家,强化服务,采用多种方式帮助教师提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质量,助力学校人文社科科研发展,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文:孟芮 审核: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