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系列——优青项目专场

发布时间:2020-12-08 14:37:10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127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会。特邀专家李恒教授、郭亚洲教授,科研院副院长李蕴相关人员2021年有意申报优青项目的各学院教师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蕴主持。

李蕴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的申请与资助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优青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

李恒首先为参会教师分析了国家基金委对优青项目的总体导向变化,接着讲解了作为申请人如何对自己进行自我学术定位,最后以个人申请经验为与会教师分享了申请书的撰写要点、答辩准备内容和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郭亚洲首先为与会教师分析了优青项目的定位、申请流程和申请书的组成,接着结合个人申请书和答辩PPT分享了自己的申请经验,最后以个人体会鼓励各位老师平时多积累经验和成果,各类学术会议中多露脸,认真撰写申请书,多尝试申请基金项目。

后,参会教师就个人申请中的问题和各位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加强与学院和教师的互动交流,调动教师的申报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基金申请书质量,提高项目资助率,使得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志性项目申请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