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系列——联合基金项目专场

发布时间:2020-12-11 15:48:26    李崧维    基础部     点击数:

1211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勇字楼2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与辅导会。特邀专家刘准钆教授、张映锋教授,科研院基础办主任李冬相关人员2021年有意申报联合基金项目的各学院教师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冬主持。

张映锋首先分享了撰写联合基金项目前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接着详细讲解了联合基金项目撰写内容的整体要求和项目选题方法,最后对申请书各部分内容进行了简要分析。

刘准钆建议有意申请联合基金项目的老师要提前对项目进行谋划,尽早开始准备,接着详细讲解了申请联合基金项目所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及申请书的撰写要点,最后分享了个人答辩经验和申请体会。

后,与会教师就个人申请中的问题和各位专家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师们普遍反映收获良多。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各类基金申请动员与辅导工作,加强教师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基金申请书质量,提高项目资助率。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