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1:21:13    孟芮    文科部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数量和质量,做到“早了解,早跟踪,早部署,早培育”,12月3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动员会,文科学院及相关二级单位教师40余人参会。

李蕴副院长首先围绕人文社科类成果奖申报渠道、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重点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文社科各类获奖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发力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对准备申报的教师提出了建议。她强调,高水平奖励是衡量“双一流”建设成效的核心指标之一,希望各位教师树立成果报奖意识,坚定信心,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争取获得更多奖励。最后,李院长就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此次报告旨在通过梳理各类人文社科成果报奖渠道,使广大教师能够充分了解,有的放矢,为以后的报奖做好充分的准备。会后,科研院建立了报奖工作微信群,后续还将邀请上级主管部门和校外专家陆续开展辅导讲座等系列举措,力争“十四五”期间我校人文社科类奖项取得重大突破。

文:孟芮  审核:李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