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6:16:44    王海啸    中心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安排,科研院分别于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8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七、八级领导人员和五、六级领导人员考核测评大会,党委组织部黄宇星、科研院(含挂靠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测评。

在七、八级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中,王海啸等16名科级干部(含挂靠单位)依次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与改革创新水平、个人工作投入情况与公共服务、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PPT述职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16名述职干部进行了打分测评。

在五、六级领导人员考核测评中,马炳和等11名处级干部依次从个人思想政治情况、个人主要工作思路及业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五、六级领导人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马炳和表示,在过去的一年,科研院全体人员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团结进取,奋力拼搏,年度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希望全体领导人员以年度工作述职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共同推进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