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赴西安交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04 12:14:58    姜彬    文科部     点击数:

为落实好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工作要求,33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赴西安交通大学社会科学处交流学习,李蕴副院长、李鹏部长、人文社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

双方就新形势下文科科研管理、智库建设与管理、科研成果评价及转化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重点聚焦“‘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教育部破五唯文件精神,在制度修订、科研评价、智库建设、重大项目组织策划等方面交流了文科管理领域的工作成效及相关管理经验,为今后双方人文社科管理工作积攒经验,夯实基础。

文:姜彬   审核: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