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赴北京相关高校开展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6 11:13:25    徐晓琳    文科部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部署,按照人文社科发展与振兴专题工作安排,4月23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一行4人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兄弟高校深入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新形势下文科科研管理、智库建设与管理、科研成果评价及转化等主题开展,在重大项目组织策划、成果奖项培育、智库建设举措、成果科学评价等方面与兄弟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管理经验,并就推进文科建设等共性问题交换了思路和意见。

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科研管理工作上的交流联系,探索了工科院校办文科的创新合作模式,为我校推进人文社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下一步,科研院将以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为契机,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强化调研成果运用,不断提升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徐晓琳   审稿: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