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航天科工二院与我校举行合作交流对接

发布时间:2021-04-28 16:59:12    王谦    军工部     点击数:

428日上午,航天科工二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福祥率技术团队专家一行与我校举行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对接。副校长何国强,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3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主持。

交流对接会议前,何国强副校长与张福祥副部长举行了简短会见,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创新合作交换了意见。会上,马炳和对航天科工二院张福祥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航天科工二院与西工大有良好的合作潜力,期待双方深化合作,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做好顶层设计,打造长远合作的联合攻关团队,共筑校企合作未来。

张福祥介绍了航天科工二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西工大为国防科技进步、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本次交流对接活动将助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渠道,通过国家战略需求牵引,推动双方深入合作,不断推进国防科技创新发展。


随后双方专家团队以分组形式并行举行了交流对接,分别围绕系统总体、微电子、计量技术、焊接工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会专家均认为西工大与航天科工二院合作潜力巨大,一致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共同为国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交流对接活动是落实第六次科技工作会“持续发力传统优势,提升行业科技影响力”中与大院大所合作的实践探索与具体行动,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围绕国家重大任务,进一步深化与大院大所的务实合作,推动“十四五”对外科技合作再创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