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太仓校区科研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9:06    高扬    基础部     点击数:

为助力太仓校区入驻学院、长三角研究院积极谋划“十四五”科研发展,协调解决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技术研究院于5月11日下午在长三角研究院305会议室组织召开太仓校区科研管理工作交流会。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高新技术部部长吴楠、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常威威及相关业务主管,太仓校区入驻学院代表,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磊、科管部部长李崧维和田博文等10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13083302

会上,李蕴首先介绍了会议目的,希望通过会议加强与太仓校区入驻学院与长三角研究院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科研工作需求和亟待解决的科研管理问题,助力相关单位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长三角研究院科管部部长田博文介绍了太仓校区建设与长三角研究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民航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筹)代表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发展现状、主要研究方向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长三角研究院与会人员积极回应学院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李蕴表示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积极研究、协调解决会上提出的科研管理问题,并尽快给予答复。

    此次交流会是科学技术研究院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发展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主动支撑太仓校区建设和异地创新机构发展的工作举措之一,旨在助力太仓校区入驻学院科研工作早日步入正轨,努力打造学校科研工作新的增长点。目前,科学技术研究院已成立了太仓校区科研管理工作专班,负责协调解决太仓校区入驻学院科研工作遇到的问题,全力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