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研系统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0:23:57    刘兴蕊    中心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推进科研信息化“十四五”建设工作,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水平,2021年5月27日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友谊校区勇字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科研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及“十四五”建设需求研讨会。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业务主管以及软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常威威主持。常威威首先感谢了软件公司对科研系统前期建设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强调了科研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够有效推进科研系统的后续建设。

科研院横向合同(信息化)办刘兴蕊汇报了我校科研系统建设现状,科研系统“十四五”规划重点目标、建设任务,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建设需求。科研保障部平台办周冬重点介绍了今年科研平台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针对西工大科研系统建设项目需求,结合公司产品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其他兄弟高校的科研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科研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研讨会后,科研院将依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结合业务需求,强化流程建设,优化现有功能,加快推进系统后期建设,持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文/刘兴蕊  图/刘艳萍  审核/常威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