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科研系统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1 15:33:46        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科研管理工作,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质量,提高科研业务办理效率,科学技术研究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服务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4月份开始,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校教师及各单位科研秘书,组织开展科研系统系列专题培训,累计培训170余人次。

科研系统专题培训分别围绕“科研财务相关业务办理”、“科研项目变更业务办理”、“科研秘书业务审核”等主题展开。针对教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频次高、易出错的业务流程,通过系统演示,结合案例分析,对审核流程、审核要点、常见问题进行了系统介绍。期间,科研院还针对教师、科研秘书在系统使用和业务办理中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轮科研系统专题培训是科研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通过日常收集科研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确定培训内容,通过对业务流程的详细讲解、典型案例的具体分析,让教师熟悉科研系统基本操作,了解相关业务如何在线办理,强化学院对科研项目执行过程的监管意识,提升业务处理的质量和时效。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结合各单位及教师实际需求,举办更多专题培训、宣讲活动,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导向,创新科研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办事流程,改进系统功能,充分借助信息化为全校教师做好科研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