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霹雳翱翔相聚,融合协同创新—青年教师“进厂入所”学术交流活动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7 15:11:23    王谦    军工部     点击数:

6月11日,科学技术研究院刘佩进副院长率我校青年教师20余人赴洛阳,与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共同开展主题为“霹雳翱翔相聚,融合协同创新”的学术交流活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院长崔颢,技术部部长张蓬蓬,以及相关技术团队专家出席。

崔颢副院长对我校来访青年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基础良好,相信双方合作将不断深化拓展。刘佩进副院长表示,近年来学校引进了许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高水平青年科技人才,此次“霹雳”“翱翔”相聚将为青年人才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融合协同创新,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

活动期间共有22幅学术海报在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展出,我校教师代表以主旨报告、“快闪”报告(5分钟短报告)的形式对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讲解,内容涉及无人系统、新一代通信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协同优化等多个方面,报告引起热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第六次科技工作会“持续发力传统优势,提升行业科技影响力”的实践探索与具体行动,后续科学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围绕国家重大任务,深化与大院大所的务实合作,推动“十四五”对外科技合作再创新高。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