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相关学院赴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7 09:08:08    白赵娜    文科部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与政府深度合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文科建设发展步伐、增强新型智库服务地方政府的能力,9月13日下午,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组织人文社科部、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赴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调研活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吉延石,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韩西林、省社保局城乡居保和稽核处处长闫华参加座谈。会议由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张率华主持。


张率华首先介绍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社厅重点课题和立法课题调研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入拓展交流与合作,加强合作的实质性和成效性。李蕴就学校文科科研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智库建设成效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为地方政府做好智力支撑;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晨光、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田庆锋分别围绕学院学科方向设置、相关领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白思俊教授、商存慧副教授等与会人员围绕专业技术人才激励政策、陕西省劳动监察条例修正案和养老金风险投资等课题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此次调研是我校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新研究模式下的首次深度沟通,今后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依托学校特色,发挥理论研究优势,提高咨政建言实效,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西工大智慧和力量。

撰稿/图片:白赵娜 审核:李蕴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