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17:08:16    安美霖、李源    高新部     点击数:

10月9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卫红,航天学院、航空学院、材料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及科学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主持。

张卫红副校长对唐波厅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等。他指出,近年来,山东经济发展迅速,许多领域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一直以来,我校与山东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教育领域、科技领域等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各位领导来校调研,洽谈校地科技创新合作事宜,充分体现了山东对科技创新工作和深化校地合作的高度重视。衷心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与沟通,搭建起科技创新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山东的政策环境、产业资源优势和学校的人才科研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高质量合作,早日结出更为丰硕的合作果实,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唐波厅长全面介绍了山东省的产业创新情况,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双方的合作解决了一批制约山东产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显著促进了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山东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学校与山东省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并开展相关持续跟踪服务。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深对接、交流与合作,希望学校的科技成果能够在齐鲁大地上遍地开花、结出硕果。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分别介绍了两市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进行了项目签约和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