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4:13:20        中心     点击数:

10月21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勇字楼221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同志主持。

王玉玲宣读了任免文件,免去王震同志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部长(五级领导人员)职务,任命缑林峰同志为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五级领导人员)。

缑林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习提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快投入到科研管理工作中,为学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马炳和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王震同志在科研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对缑林峰同志到科研院工作表示欢迎,并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科研院领导干部和全体同事将全力支持缑林峰同志开展工作,在“十四五”开篇之际,一起努力,为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何国强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研管理工作,不断选拔优秀人才充实科研院领导干部的队伍,希望缑林峰同志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完成角色转变,处理好科研教学工作与管理工作的关系,尽快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发挥有教学科研经历和学院工作经历的优势,促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