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文科建设工作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19:09:17    李品阳    文科部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规划对文科发展的牵引作用,10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文科建设工作小组第六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出席会议,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主持。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就《西北工业大学文科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的起草背景、形成过程、基本框架及主要内容等作了汇报说明,与会人员就规划文本进行了研讨交流。陈建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科建设,首次制定文科发展五年计划,前期发展规划处和文科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富有成效的工作,规划文稿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根据本次研讨提出的意见建议,起草组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学校审批,充分发挥建设规划的引领和牵引作用。同时,各部门各文科单位要不等不靠,加大改革、创新和建设力度,确保学校“十四五”文科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李品阳  图片:卢迪 审稿:李鹏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