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09:44:45        中心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11月10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部领导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主持。

会上,马炳和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院部领导及各业务部严格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进一步严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梳理查摆廉政风险点,做严做实防控措施,明确分工,落实责任。

参会领导结合巡视、审计和各类专项检查发现的问题,围绕科研管理服务廉政风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及新形势下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分析研判风险点查找是否全面、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科研院院部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点及要求。后续将进一步按照相关要求,切实加强和推进科研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深化排查防控成果,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

(撰稿/刘兴蕊, 审稿/常威威)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