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咸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鹏一行来校宣讲秦创原(咸阳)成果转化落地政策

发布时间:2022-03-01 14:29:54    安美霖、李源    高新部     点击数:

2月25日,咸阳市科技局副局长张鹏张鹏一行9人来校宣讲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政策。科研院副院长牛振喜及各相关学院老师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产学研办李源老师主持。

科研院副院长牛振喜分别从学校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概况及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牛振喜副院长表示,学校实施职务科技成果单列管理,探索以横向科研项目结余经费出资科技成果转化,建立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职称评定制度。在产学研融合的过程中大胆探索,积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

张鹏副局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行主要目的是通过面对面交流,宣贯咸阳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吸引更多西工大老师到咸阳创新创业、从事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的融合,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咸阳核心区建设。

宣讲会围绕“咸阳如何解决创业团队在产业化过程中遇到的科技政策、金融支持、产业园区、厂房办公等方面的困难”、“咸阳如何对高校转化项目进行赋能”展开。张鹏副局长亲自解读了《关于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秦创原咸阳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政策包)》,并仔细讲解了咸阳市“544”现代产业体系、七大产业链基础、域内产业园区规划等。

      通过此次宣贯,老师们对秦创原(咸阳)成果转化相关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落地咸阳、推动咸阳产业升级、提升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