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09 15:16:10    安美霖    高新部     点击数:

3月8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阳一行6人赴我校,在参观了西工大翱翔小镇展示中心、爱生无人机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并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副校长何国强,航空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三六五所及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和老师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主持。


何国强对李汉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优势学科、科技成果转化及产教融合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扎根西部、献身国防。在优势学科和人才培养方面,学校在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领域方向具有先进的技术和实力,培养造就了一批高端人才,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技术成果。学校高度重视与玉柴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我校在科技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双方全方位的创新合作,聚焦国家战略需求,真正“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


李汉阳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取得的成就予以赞扬。他表示:“玉柴在发动机研制、物流及供应链服务、润滑油、新能源及相关服务产业等方面具有良好基础,并对标全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做全”“做新”“做强”发动机核心主业,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新形势下,希望借助西工大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加快推动玉柴产业升级转型,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开启双方长期稳定协同合作的新篇章。


航空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三六五所领导和教师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何国强最后指出,通过今天的座谈交流,发现双方有很多的合作契合点,同时也对未来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尽快落实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快速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