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43项成果获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3-30 17:02:23    王秦怡、洪波    中心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报》(陕教函〔2022〕203号)正式发布。西北工业大学43项成果获奖,创历史新高。其中,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主持获奖31项,含特等奖4项,一等奖21项、二等奖5项、科普奖1项。

荣获特等奖项目分别为材料学院李恒教授主持完成的“高性能管/板构件塑性成形缺陷预测调控方法及其应用”、材料学院苏海军教授主持的“高熔化熵难熔氧化物共晶陶瓷凝固特性与小平面生长机理”、化学与化工学院田威教授主持的“超分子超支化聚合物的可控合成与性能调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刘家佳教授主持的“基于云-边-端架构的智能车联网传输、计算与防护”。

本年度全省共评选出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项目360项,其中,特等奖奖27项、一等奖132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41项、科普奖5项。该奖项是提名申报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重要渠道,近年我校获奖数量一直位居全省前列。

(作者:王秦怡、洪波;审核:牛振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