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6项成果获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9 16:17:34    王秦怡、姜雪    中心     点击数:

4月9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陕西宾馆隆重召开。陕西省省长刘国中主持大会,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为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党委书记张炜代表学校参会,黄卫东教授作为参会代表在大会发言,介绍团队在我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经验与收获。

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宣读《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最高成就奖2人,一等奖39项,二等奖107项,三等奖114项。西北工业大学共有11项成果获得2018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其中我校主持完成的5项成果和参与完成的1项成果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奖项目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我校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的项目分别为李金山教授等完成的“钛基非晶合金及其复合材料组织调控及制备技术”,李玉龙教授等完成的“飞机典型结构抗鸟撞设计、分析及试验验证技术”,周军教授等完成的“标准化模块化立方体卫星技术及应用”,邓子辰教授等完成的“非线性动力学系统的保结构方法与结构优化”,韩军伟教授等完成的“脑功能与视觉信息协同计算的理论与方法”,李学龙教授等完成的“基于语义拓扑分析与结构优化学习的影像解译理论”。

我校阮莹教授、郭鹏教授、宋受俊副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获得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