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7位学者入选爱思唯尔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9-01-20 14:29:57    李婧    基础部     点击数:

2019117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229家高校、科研单位或企业的1899中国大陆学者入选,其中我校共有7位学者上榜。

该榜单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基于其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者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进行系统的分析。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础研究水平,科学技术研究院将通过优化高水平论文奖励政策、评价体系,开展主编讲堂——高水平论文系列辅导活动等举措,调动师生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培养创新性人才的积极性,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引领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