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2人荣获第二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6-03 17:26:41    齐天    科协     点击数:

530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科协联合组织召开的西安市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在止园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市科技系统100多家单位的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李佩成,省科协副主席丁德科等领导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耿占军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会上,西安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新霞宣读了表彰第二届“西安十佳科技人物”的决定,出席大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开富、介万奇(陕西迪泰克新材料有限公司)、薛蕾(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0位获奖同志上台领奖。

张开富代表第二届“十佳科技人物”做了发言。他从中国各个时期的硬科技产品为出发点,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国家重点大学、重点科研院所以及国有重点企事业单位相继布局西安,从而形成了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电子等领域的科技人才体系、研究体系、科学体系,构建了完整的硬科技体系。西安为科技工作者的成长和硬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沃土,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创造性贡献。

会上还为16家陕西省首批西安地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182018年第二批西安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

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教授做了题为《整合健康学》的专题报告。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耿占军做了大会总结,他再次对获奖人员和单位表示祝贺,并对樊院士做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市的科技工作者能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西安打造全球硬科技之都再创佳绩,为大西安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