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十四届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中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05 18:46:46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以“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为主题的陕西省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副省长赵刚出席并为陕西省第十四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代表颁奖。我校王震等人的《实名制作用有利于促进群体协作》(Onymity promotes cooperation in social)与谢科予等人的《铁电增强的锂硫电池多硫化物锚定新策略》(Ferroelectric-Enhanced Polysulfide Trapping for Lithium–Sulfur Battery Improvement)两篇论文荣获一等奖(全省共10项)。

(副省长赵刚为我校王震老师颁奖)

在本次申报过程中,我校科协积极开拓资源,推荐多位教师经由不同渠道进行申报,最终获评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的评选由省科协、省人社厅联合组织开展,为深入贯彻陕西省委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助推落实“五新”战略任务,评定表彰一批在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工程与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由陕西省政府通报表彰,是我省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的最高奖项。

校科协

2020年6月5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