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科协获评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高校科协十佳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1 11:56:15    陈莹、郭晨    科协     点击数:

近日,中国科协对2020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我校科协获得“高校科协十佳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始终把庆祝该节日作为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提升我校科技工作者幸福感、荣誉感和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在今年5月30日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前后,校科协围绕“科技为民、奋斗有我”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的活动,其中两项特色活动登上中国科协网络“云平台”,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增色添彩。

在此次活动中,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创新争先奖”是仅次于国家最高科技奖的科技人才大奖,我校介万奇、李贺军、宋保维、张卫红、苑伟政、祝小平(姓氏笔画排序)六位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我校获得奖状数位列全国第一、个人获奖个数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并列全国高校第一。陕西省来自8个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共13人获得创新争先奖状,其中我校占据6人。

节日过后,中国科协办公厅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西工大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中的贡献进行肯定。

今后,校科协将进一步发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平台和载体作用,全心全意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积极宣传、动员、组织、激励我校科技工作者发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为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