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多位教师入选省、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2 15:10:29    陈莹    科协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科协和西安市科协陆续公布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校严熠博、戴亮亮、马睿、张守旭、张硕、孙佳等6位教师入选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宗蒙、张卓、毛珊等3位教师入选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

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充分调动和激发全省高校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高校优秀科技人才,为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重要人力资源保障。省科协面向各高校科协资助项目100个,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万元。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我校一共28位教师入选。

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发现举荐作用,努力形成具有科协系统特色的人才发现、培育、评价工作体系,为我市追赶超越提供重要人力资源保障。西安市科协在本年度首次对高校开放推荐渠道,面向各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企业科协资助项目30个,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2万元。

近年来,校科协加强与诸多学会、高校、企事业单位科协的密切联系与合作,积极扩大科协组织覆盖面,不断“接长手臂、延伸触角”,开拓资源、挖掘渠道,为我校科技工作者搭建平台、提供舞台。今后,校科协将继续主动发挥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凝聚创新力量、营造创新环境,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活力,把学校优秀科技人才培养成为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的中坚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
友谊校区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